华润信托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信托公司”“领航中国杰出信托公司”两项大奖

发稿时间: 2020-12-11 来源: 华润信托 【 字体: 繁體版

129--10日,华润信托连续获得两个金融业权威评选大奖,包括2020新时代金融发展峰会暨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 “年度最具竞争力信托公司”奖项,以及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信托公司奖”。

2020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由金融时报社主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提供学术支持及数据分析,坚持以公正客观、公开数据为前提,邀请业内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共评出2020“年度最佳商业银行”等70余个奖项。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由国内主流财经门户“金融界”主办。

接连两次获奖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华润信托实力的认可,充分肯定了公司卓越的资产管理能力和稳健的风险控制能力。华润信托将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机构改革等工作部署放在首要位置,依托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和敏锐的市场触觉,筑造起“让资产更智慧”的强大信托品牌。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华润信托建立起完备的产品资源库,基本覆盖各个投资领域,可以满足投资者不同风险偏好。未来,华润信托也将紧随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变化,不断追求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为高净值客户、高效益企业和高成长机构提供专业、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