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润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人员培训班

发稿时间: 2020-11-26 来源: 集团监察部 【 字体: 繁體版

1115日至19日,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各级纪检监察、巡视巡察队伍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中国华润组织开展了全系统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人员培训班。中国华润纪委办公室、巡视办全体人员,各二级企业纪检、巡察机构负责人、各级企业专职纪检、巡察人员共计约480人参加培训。

集团潘福董事参加了培训,并向参训人员进行专题授课、作了业务讲座。中国华润纪委办公室、巡视办有关同志、部分二级企业纪委书记作了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工作实务和监督执纪工作经验专题分享;各小组学员进行了分组研讨,就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并进行了研讨成果汇报。本次培训还邀请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信访室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于广义专题授课。

会议向参训人员传达和导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国华润改革发展实际,深入解读了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使参训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潘福董事强调,中国华润各级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人员要惜时努力,同勉共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本领,提升自我,当好新时代伟大事业的打铁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时代职责,持续推动华润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