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队携手华润怡宝走进百色希望小镇开展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 2020-11-24 来源: 华润怡宝 【 字体: 繁體版

1124日,TEAM CHINA携手怡宝在广西开展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游泳世界冠军赵菁、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睁茗、羽毛球名将邱穗永、田径全国冠军陈静文,以及篮球运动员赵锦洋、王薪凯、刘权标走进广西华润百色希望小镇,讲述运动人生,传播奥林匹克文化,近距离感受华润作为央企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在活动现场,TEAM CHINA向华润怡宝图书馆赠送中国奥运冠军录,游泳世界冠军赵菁开课冠军小讲堂,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奥林匹克精神的魅力。据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本年度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的首站。走进华润百色希望小学为本次公益服务大行动注入了新的元素和内涵,进一步促进体育融入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运动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体育回馈社会的系列公益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举办超过百场主题活动。活动组织各级各类冠军及优秀运动员走进校园、社区、俱乐部等基层单位,发挥优秀运动员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广运动项目、传播体育精神。

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于2007年启动,至今已经走进第十四年,截至20208月底共捐建223所。旨在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中小学捐建公益性质的图书馆,希望用爱心和书籍的力量,点亮孩子们的童年时光。作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伙伴,怡宝将携手国家队运动健儿,为我国的体育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