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临夏州国资国企系统领导干部脱贫攻坚暨产业对接专题培训班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举办

发稿时间: 2020-11-20 来源: 华润大学 【 字体: 繁體版

1117-20日,甘肃省、临夏州国资国企系统领导干部脱贫攻坚暨产业对接专题培训班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举办。甘肃省政府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吉芸、临夏州政府副州长屠剑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甘肃省国资委下属省管平台公司、临夏州国资委平台公司、临夏州各县委书记共81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期间,为更好地推进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进程,项目开设了由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财务部、群众工作部编制的管理专题课程,以及华润啤酒、五丰、电力、置地、医药、三九、资本、万家编制的业务专题课程。针对学员提出的产业需求,在行动学习创新中心举办了产业交流活动,对接的领域包括大消费、城市建设与运营以及能源服务。交流会上,来自华润啤酒、电力、置地、万家的产业领导与甘肃省、临夏州国资国企系统领导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探讨。

本次培训班由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和临夏州委主办,华润集团承办,旨在落实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深化央企与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和地方产业对接,学习借鉴中央企业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和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促进华润集团和甘肃省、临夏州在更多领域和更大范围的深入合作。

  • 开班仪式
  • 产业交流活动
  • 产业交流活动
  • 合影
  • 开班仪式
  • 产业交流活动
  • 产业交流活动
  •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