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慰问华润医疗武汉抗疫一线员工

发稿时间: 2020-08-21 来源: 华润医疗 【 字体: 繁體版

819日,在医师节到来之际,受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委托,华润集团董事马璐、副总经理王春城一行到华润医疗旗下华润武钢总医院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华润医疗相关负责人,华润武钢总医院及武钢二医院管理团队和优秀员工代表出席会议。

马璐、王春城一行先后来到ICU、急诊科等科室,代表华润集团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向优秀员工送上鲜花,对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长期为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叮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身体,做好自身防护。

座谈会上,华润医疗负责人做汇报发言,全面介绍了华润医疗旗下各医疗机构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并介绍了疫情常态化下各医疗机构在复工复产、恢复诊疗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还代表华润医疗全体员工真诚感谢集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华润武钢总医院院长金志刚、武钢二医院院长许平也先后就疫情防控和医院复工复产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马璐董事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华润医疗各医疗机构以及旗下华润武钢总医院、武钢二医院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杰出贡献。在抗击疫情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担当、讲团队、讲协同,较好地落实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有关部署,展现了专业水准,树立了华润良好的社会形象。

王春城副总经理也高度赞扬了华润医疗各医疗机构特别是武钢两院的抗疫工作,并表示集团是医院的坚强后盾,在疫情期间,集团时刻关心关注医院的工作动态和人身安全,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多渠道倾尽全力保障了医院防护物资的供应。希望医院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把医院建设好、发展好。

华润武钢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李欣、ICU护士长李丹、武钢二医院北院区主任王秀红、直属门诊主任黄英作为优秀员工代表也参与了座谈。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慰问,华润医疗全体员工充分感受到华润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