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大学举办“新任职/新并购”利润中心直管经理人第十四期培训班

发稿时间: 2020-06-10 来源: 华润大学 【 字体: 繁體版

512日至69日,华润大学举办“新任职/新并购利润中心直管经理人第十四期培训班,来自集团各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以及华润旗下基金投资企业共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视频连线华润大学雄安校区,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他就疫情影响下的大消费、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机会进行了分享,回答了学员关注的创新发展领域等热点问题,对学员提出了“诚信经营,走稳、走好、走远”的要求与期望,同时要求学员深入思考和探讨:一是秉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发展理念,在追求商业进步的同时,我们需要作出怎样的反思和改变,如何更好地体现华润的社会责任。二是在科技蓬勃发展的时代,如何提高并不断保持华润的竞争能力,如何实现华润做好、做长的追求。

本次培训班首次采用“线上+线下交付模式,线上设置华润文化、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等课程,线下设置领导力、组织能力等课程,结合学员实践案例开展行动学习研讨,帮助新任职、新并购经理人应对角色转变过程中遇到的个人难题和业务挑战。69日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学员们对傅育宁董事长所提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华润医药负责人进行了主题分享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 傅育宁董事长与学员互动交流
  • 结业仪式嘉宾分享
  • 傅育宁董事长与学员互动交流
  • 结业仪式嘉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