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与中金公司黄朝晖总裁座谈交流

发稿时间: 2020-05-02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29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与中金公司黄朝晖总裁分别在香港、北京视频连线,围绕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在新形势下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高度共识。

中金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股票业务部负责人、董事总经理黄海洲,高级经济学家、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易峘在华润集团香港总部现场参会,分享了新冠疫情下世界宏观经济展望、挑战与投资机会。双方回顾了近年来合作情况,就下一步重点合作领域和方式进行了对接。黄朝晖总裁感谢华润集团对中金公司的重视和支持,从历史角度对新冠疫情影响进行了分析和展望,表示中金公司持续跟进疫情对国际、国内宏观经济、资本市场等方面带来的变化,希望双方在新兴产业、城市基础设施、企业并购重整、国际业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华润各板块发展做好服务。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黄朝晖总裁和中金香港团队视频连线和现场到访,表示中金公司对新冠疫情发展的跟踪紧密,研究工作很有价值。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集团业务创新发展情况和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采取的经营发展举措,对疫情给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研判,希望双方携手应对挑战,把握有利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为国家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集团陈鹰首席战略官,集团和中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