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拜访安徽省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

发稿时间: 2020-04-28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27日下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合肥拜访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等领导,就深化企地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座谈,达成广泛共识。

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对王祥明总经理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关键时刻带队访问安徽推进商务合作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在防疫抗疫、复工复产、扶贫攻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李锦斌书记表示,近年来安徽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经济社会取得良好发展成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复工复产逐步恢复常态,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全省经济社会基本面保持了总体稳定。此次深化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是贯彻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有效应对疫情、实现互利共赢的务实举措。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立足新起点推进全方位合作,立足新形势探索合作新模式,立足新产业新业态增添发展新动能,推动央企与地方合作再上新台阶。要抢抓扩大内需、促进有效投资等机遇,持续深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快培育包括线上经济在内的增长点增长极,为安徽实现总体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王祥明总经理转达了傅育宁董事长对李锦斌书记和李国英省长的问候。王总表示,华润集团与安徽合作20年来,在皖各业务板块都得到长足发展,感谢历任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华润集团的长期关心和支持。王祥明总经理介绍了225日云签约以来各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协议约定的系列合作项目推进很快,进展颇有成效。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集团优势,积极承担央企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积极探索和加大在皖新兴产业、智能制造、民生消费等重点业务布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副省长何树山,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在皖投资各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当天上午,王祥明总经理调研了合肥华润神鹿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华润神鹿发展情况和创新亮点,深入工厂一线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颗粒剂生产线及先进技术应用情况,对华润神鹿疫情防控及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推进等工作给予肯定,并与华润在皖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皖各利润中心分别介绍了一季度业务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市场形势分析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王祥明总经理对各单位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转达了傅育宁董事长对广大一线员工的感谢和慰问,传达了集团经理人年会精神。强调各单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压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集团部署,在毫不松懈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华润自身优势,抓好复工复产,切实做好稳增长、防风险工作,积极开拓市场,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经济增长。

在皖期间,王祥明总经理于428日上午赴蚌埠拜访了市委书记汪莹纯,就雪花啤酒年产能100万千升新建工厂项目开工建设及相关合作进行亲切会谈。王总表示,多年来双方建立了深厚合作友谊,希望双方以该项目建设为新的起点,着眼深化,着眼未来,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汪莹纯书记对华润多年来支持蚌埠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双方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在皖期间,王祥明总经理还赴六安拜访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等领导,调研了华润在当地的怡宝水企业、啤酒企业和金寨华润希望小镇。对华润当地企业的发展和小镇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

  •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会见集团王祥明总经理
  •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会见集团王祥明总经理一行
  • 安徽华润雪花啤酒年产100万千升新建项目动工仪式
  • 集团王祥明总经理看望华润在皖企业经理人
  •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陪同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调研六安怡宝水厂
  •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陪同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调研六安雪花啤酒厂
  • 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金寨华润希望小镇与农户交流
  •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会见集团王祥明总经理
  •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会见集团王祥明总经理一行
  • 安徽华润雪花啤酒年产100万千升新建项目动工仪式
  • 集团王祥明总经理看望华润在皖企业经理人
  •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陪同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调研六安怡宝水厂
  •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陪同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调研六安雪花啤酒厂
  • 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金寨华润希望小镇与农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