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荣获2019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最高级别奖项

发稿时间: 2019-12-16 来源: 集团EHS部 【 字体: 繁體版

1213日,由香港环保促进会主办的2019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在港举行,集团荣获多个重量级大奖,并成为唯一获得首个“绿色企业创新大奖”的企业。

本次评选,集团分别获评“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白金奖、“优越环保管理奖”金奖和“企业绿色管治奖”企业领导奖,并被评为“杰出连续获奖机构(9年或以上)”。此次评选还新设“绿色企业创新大奖”,仅颁给一家在EHS管理创新性和实效性取得突出业绩的企业,集团参评并成为首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华润创业、雪花、电力、置地、三九、江中和物业等单位也分别荣获部分奖项。

一直以来,集团各级企业主动接受公众监督,积极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健康关爱和生产安全责任,高境界高标准开展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员工健康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应用先进技术,推动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在治理社会废弃物、发展清洁能源、改善员工作业环境、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效,受到内地与香港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 杰出连续获奖机构(9年或以上)
  • 杰出连续获奖机构(9年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