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12-1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9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王祥明总经理与李荣灿书记就深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陪同李荣灿书记一行考察了深圳湾总部片区建设情况,介绍了7月初“兰洽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各重点项目合作进展,代表傅育宁董事长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华润在甘投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兰州是一座有活力、有文化底蕴的城市,华润集团将积极对接落实兰州市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加大在兰州投资力度,加快新项目建设,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李荣灿书记详细了解了华润在兰州的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情况,对双方合作项目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华润在甘投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兰州市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高水平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加快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真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多领域合作,兰州市委、市政府会不遗余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城关区、七里河区的领导,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置地、华润啤酒、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