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访问大连

发稿时间: 2019-11-1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8-9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赴大连对华润在当地基层企业进行调研,期间拜访了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并到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为新任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推动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专题研讨班的学员授课。

118日下午,在与谭作钧书记会见中,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在大连长期参与城市建设、消费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合作计划,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在过往合作中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谭作钧书记介绍了大连经济增长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就城市建设、燃气服务、医疗健康、消费升级等方面的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鹏宇,市工信局局长任维达,市经合办副主任褚玉清,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置地、燃气、医药、万家、啤酒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119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到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为来自各央企的新任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推动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专题研讨班共80多位学员授课,以《永远奋进在时代前列》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华润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选择产业的逻辑、企业管治体系、华润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和香港业务重塑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华润各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战略协同实践,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华润集团业务特点,围绕央企创新发展中的重点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课堂互动,分享了华润集团各产业通过创新驱动、结构优化、产业升级、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提高效率和效益等路径,努力实现“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的5M发展理念,引起参训学员的强烈反响。

在大连期间,傅育宁董事长对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大连华润万家高新店进行了调研,考察车间、门店,慰问一线员工,了解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大连华润燃气座谈会上,傅育宁董事长对公司成立两年来进取、敬业的工作作风和团队融合、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百年华润,把华润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在与万家辽宁公司、大连各门店负责人及一线代表座谈会上,傅育宁董事长了解了大连各卖场的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管理层和员工的辛勤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集团和万家总部的支持下,取得良好发展。

  • 与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会谈
  • 调研大连华润燃气香周制气厂
  • 与大连华润燃气和香周制气厂同事座谈
  • 调研华润万家大连高新店
  • 与华润万家大连门店同事座谈
  • 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授课
  • 与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会谈
  • 调研大连华润燃气香周制气厂
  • 与大连华润燃气和香周制气厂同事座谈
  • 调研华润万家大连高新店
  • 与华润万家大连门店同事座谈
  • 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