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发起成立“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产业技术联盟”倡议

发稿时间: 2019-10-02 来源: 集团智信部 【 字体: 繁體版

929日,由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主办,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润联科技承办,众多知名企业和机构协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产业技术联盟发起倡议暨润联科技首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中国华润大厦成功举办。

大会以“赋能商业进步 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融合论坛、演讲和案例分享的形式,充分探讨了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指引下,如何以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三化合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会上,集团智信部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招商局、中国旅游、华侨城、南方电网、南光集团、深圳赛格集团、珠海华发集团、中国电信深圳、中国移动深圳、中国联通深圳、华为、腾讯等单位信息部门代表共同发起了成立“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产业技术联盟”的倡议;深圳市南山区科创局、华为、腾讯、甲骨文、商汤科技等嘉宾,进行了大湾区联盟发展研讨和企业智能化转型对话两场圆桌论坛。

会议期间,润联科技还介绍了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新布局、新举措和新产品,并与新华三、汉得信息等数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以持续构建智能化生态圈,服务于全社会智能化发展、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