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公众开放日活动在深圳举行

发稿时间: 2019-09-07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7日,华润集团在雪花啤酒深圳工厂举办了主题为亲近华润,感受美好的公众开放日活动。集团领导王祥明、石善博出席了活动,员工代表及家属、媒体代表、供应商代表和深圳宝安区领导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王祥明总经理为开放日活动致辞,代表华润集团欢迎各界来宾到访。在致辞中,王祥明总经理回顾了华润八十来年历史和文化传承,介绍了当前业务发展领域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华润公众开放日是一项长期固定的活动,与社会各界共创美好生活是华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有力的实践与证明,希望通过开放日这种双向沟通交流的方式,接受各界审视,聆听公众心声,帮助华润进一步提升管理、优化品质、强化安全。

活动当日,来宾分批参观了雪花啤酒厂,了解生产工艺,体验啤酒文化,走进生产线感受匠人匠艺,品尝雪花全系列啤酒。来自华润大消费和大健康领域的利润中心也为活动准备了各类华润好产品,让来宾全面感受有华润,多美好

本次活动由华润集团办公厅和EHS部主办,华润雪花啤酒和集团驻深圳区域工委承办。华润旗下五大业务领域100多家基层企业于当天同步举行了公众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