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08-2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826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到访集团深圳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王强书记一行。

傅育宁董事长对王强书记到华润深圳总部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南山区近年来取得的良好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傅董介绍了华润在深各项业务发展、创新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对南山区为华润深圳总部建设和各项业务发展所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长期默契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在科技创新、产城融合、总部经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共同筹划好、建设好重点项目,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王强书记感谢傅育宁董事长为南山区开发建设所付出的长期努力,对华润在南山区建设“春笋”总部大厦、深圳人才公园、大沙河生态长廊等一系列标志性工程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山区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南山区通过“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双轮驱动战略,整体经济、财政收入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希望华润引进先进理念和经验,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支持南山区创建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南山区委、区政府将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支持华润在南山取得更好发展。

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副区长保长汉,区发改局局长高琼,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副局长闫晋忠,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置地等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