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何健书记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07-1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712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宁夏中卫市委书记何健一行,双方围绕海原对口扶贫和加强产业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傅育宁董事长对何健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在宁夏的投资发展情况,表示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做好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建设和产业帮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何健书记代表中卫市委、市政府感谢华润集团为海原百姓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和对中卫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在巩固海原扶贫的同时,扩大产业合作,通过华润销售网络扩大中卫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提升农副产品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双方就进一步发展适合当地条件的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曾申平,副市长蔡菊、赵建新,市委秘书长杨照明,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华润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华润创业、华润万家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