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拜访甘肃省委林铎书记并出席 “兰洽会”

发稿时间: 2019-07-0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72日至4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赴兰州出席“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等活动,拜访了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等领导,参加了“兰州市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未来城市项目奠基典礼”。

72日下午,王祥明总经理拜访了林铎书记。林铎书记对王祥明总经理来甘参加兰洽会表示欢迎。他说,华润与甘肃合作多年,在甘肃的业务对帮助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城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甘肃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当前甘肃省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集中精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省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华润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甘肃的合作关系,推动地企实现互利共赢,甘肃省将为企业在甘投资创造良好条件。王祥明总经理转达了傅育宁董事长对林铎书记的问候,感谢甘肃省各级领导对华润在甘投资给予的大力支持,代表集团预祝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取得圆满成功。王祥明总经理表示,近年来双方高层多次互访,商洽部署业务合作,华润各板块在甘发展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华润将进一步拓宽与甘肃的合作领域,继续加大在甘投资力度,为甘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各有关部门和企业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各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会见。

73日上午,华润集团与兰州市在七里河区华润置地未来城市项目工地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未来城市项目奠基典礼,王祥明总经理与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等领导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共同为华润置地未来城市项目奠基,并围绕城市建设、零售商业等领域下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74日上午,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上,王祥明总经理围绕本届兰洽会“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主题作嘉宾演讲,分享了华润集团国际化发展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介绍了携手甘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多领域合作的想法,表示将充分发挥华润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大在甘肃的投资力度,履行央企责任,为甘肃经济结构调整、民生事业改善、城市面貌更新作出应有贡献。

在兰州期间,王祥明总经理实地考察了华润置地誉澜山项目、雁滩雁儿湾项目和华润啤酒甘肃公司,对业务发展、项目建设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座谈会上,王祥明总经理结合“学习贯彻指示精神、推进华润改革发展”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工作调研,与华润置地、万家、啤酒等利润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各业务单元按照集团部署扎实推进专题学习、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紧密结合企业经营发展实际,开展好有关工作,取得应有成效。最后,王总代表集团向一线同事们致以问候,对大家在艰苦地区辛勤努力和取得良好绩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 拜访甘肃省林铎书记等领导
  • 与甘肃省林铎书记等领导会谈
  • 出席兰洽会开幕式暨高端论坛
  • 参加兰州与华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未来城市项目奠基典礼
  • 在华润置地誉澜山项目调研
  • 在华润啤酒兰州工厂调研
  • 在华润啤酒甘肃公司调研
  • 拜访甘肃省林铎书记等领导
  • 与甘肃省林铎书记等领导会谈
  • 出席兰洽会开幕式暨高端论坛
  • 参加兰州与华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未来城市项目奠基典礼
  • 在华润置地誉澜山项目调研
  • 在华润啤酒兰州工厂调研
  • 在华润啤酒甘肃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