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06-1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617日下午,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在香港会见了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一行,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李汝革总会计师代表集团欢迎回建书记一行到访,介绍了华润的发展历史和华润与张家口的投资合作情况。华润是产业领域多元化、业务管理专业化、资本运作集约化、企业发展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已在张家口开展城市建设运营、新能源、医药商业、零售等业务。张家口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自然生态优势,京津冀协同发展、2022年冬奥会举办,为双方加强合作创造了有利机遇,希望双方加紧对接,推动已有各项业务更好发展,扩大在新能源、城乡建设、医药康养、特色农牧业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回建书记介绍了张家口的市情和2022年冬奥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以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张家口积极创建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培育壮大冰雪运动、新能源、数字经济、先进装备制造、健康养生、文化旅游、特色农牧业等重点产业,欢迎华润发挥产业和管理优势,进一步扩大在各相关领域的投资合作。

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置地、医药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 微信图片_20190618155508.jpg
  • 微信图片_20190618155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