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香港瑞吉酒店正式投入运营

发稿时间: 2019-06-1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610,华润集团在香港举行盛大的开业宣布香港瑞吉酒店全面开业,正式投入运营中央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鸿副主任,中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杨义瑞副特派员,华润傅育董事、王祥明总经理、马璐董事,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孙湘一部长,中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杨娴参赞,国际亚区总裁兼董事总经Craig Smith以及华润业相关负责人驻港中资机构负责人、相关合作伙伴、酒店管理团队等两百余名嘉宾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标志着华润集团重塑香港业务取得良好进展。

傅育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新落成的香港瑞吉酒店是华润深耕香港市而投资兴建的高端酒店,旨在助力香港旅游业,也华润大在港澳大湾区力度的良好端。团将一如既往,更好地服于香港社和市民,积极助力香港融入粤港澳湾区发展战略,为香港社的繁荣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香港瑞吉酒店于20165式,历经三年资额10亿港元,的香港华润Brim 28高端西式餐吧区和中艺(香港)湾仔总店共同成了仔北地性的都市酒店27,共129间装饰考究的客房套房,拥有法式料理和粤菜两家顶级餐厅,并拥有五个会议活动场所、约1,114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可满足各类活动的需要,为香港市民提供瑞吉品牌标志性的高品质管家服务。

     

  • 2.jpg
  •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