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拜访江西省刘奇书记

发稿时间: 2019-05-19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17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南昌拜访了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刘奇书记表示,非常高兴傅育宁董事长带领华润高管一行来江西参加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西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提升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奇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江西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华润把江西作为一个重要的发展基地,加大在赣投资力度,完善在赣产业布局,不断提升合作发展水平。江西中医药产业底蕴深,潜力大,希望华润集团发挥资本、技术、市场等优势,整合更多资源,积极参与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建设,推动江西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江西省一定为企业在江西投资兴业提供最好的服务,实现发展共赢。

傅育宁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集团各项业务在江西的发展情况和江中全面对接华润的发展思路。傅育宁董事长表示,华润与江西合作渊源深厚,领域广阔,成效明显,感谢刘奇书记和江西省各级政府对华润在赣发展给予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华润集团将继续加大在赣投资发展力度,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与江西中医药产业、大健康、城市建设、新能源等领域合作,积极参与江西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特别是以江中为平台,加大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产业能力水平,全力支持江西中医药产业发展壮大,为江西经济转型升级、社会民生改善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江西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力平,省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外办、国资委及南昌、九江、新余、赣州、吉安的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见。

在南昌期间,傅育宁董事长对华润江中进行了调研,现场参观了江中药谷中医药文化广场、液体制剂车间、研发中心,了解了公司的智能制造和创新研发情况,并考察了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在与公司管理层座谈中,傅董听取了江中发展沿革、经营管理、发展战略、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司绿色发展、两化融合、创新驱动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希望华润江中把握国内国际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发挥江中积累的创新研发能力、产学研互动能力,按照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的发展理念,加快融合,实现新的发展,并祝愿华润江中各位同事充分施展抱负才华,开心愉快,事业有成,个人进步,共创华润江中美好明天。

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和各有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拜访和调研活动。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