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发稿时间: 2019-05-1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1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南昌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率华润代表团参展,并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

傅育宁董事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中部崛起已成为推动我国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经济战略,华润五大业务在中部均有布局,其中能源、地产、医药占据重要市场。华润将积极参与中部地区的经济建设,愿做中部地区企业海外布局的连接者,抢抓“一带一路”新机遇;愿做中部地区产业升级的加速器,争当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愿做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的排头兵,勇挑社会责任新担当。华润愿用智慧、勤劳、专业和合作与中部地区各省市、各企业、消费者,共同绘就一幅美丽的新时代画卷。

华润的展位位于国际博览中心A3馆,设计简约美观、个性鲜明,并通过多媒体、图文、实物展品等多种形式,全面、形象地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五大领域业务概况及在江西的投资项目,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参观咨询。

本届博览会以高水平开放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开放提升,创新引领,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等内容,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