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赴重庆出席第二届“西洽会”

发稿时间: 2019-05-1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15日至16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赴重庆出席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系列活动。

515日下午,王祥明总经理首先拜访了重庆市唐良智市长。唐良智市长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和陈敏尔书记,感谢华润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当前重庆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华润集团五大主营业务都已在重庆布局,双方合作势头良好。希望华润继续加大在渝投资力度,重庆市将继续支持与华润深化在集成电路等智能产业及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助推重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助力重庆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实现互利共赢。

王祥明总经理对重庆市委、市政府给予华润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重庆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重庆已经成为华润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区域,华润电力、燃气、城市建设、医药健康、商业零售、啤酒、微电子等多个板块都已在重庆布局,华润与重庆合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华润将在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结合重庆市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导向,发挥华润产业、品牌、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重庆的投资力度,全面对接、加紧落实,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共创人民高品质生活。

重庆市政府欧顺清秘书长,市商务委、国资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516日上午,王祥明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出席了第二届西洽会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和西部开放高峰会。516日下午,王祥明总经理受邀出席西洽会“央企重庆行”主题活动座谈会,并代表华润集团发言,介绍了华润集团与重庆市的合作历史、现况及未来合作思路。王祥明总经理表示华润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国资委、重庆市领导的重要讲话要求,结合华润实际,深化务实合作,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为重庆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李福利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置地、燃气、资产、微电子等利润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与重庆市领导的会谈和“西洽会”有关活动。

   

  • 1056.jpg
  • 1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