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出席“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并调研在京项目

发稿时间: 2019-04-2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24-25日,傅育宁董事长应邀在北京出席了“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本次企业家大会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首次举办,规模大、层次高,吸引近900名各国代表与会。

会议期间,傅董应邀与沙特阿拉伯主权基金PIF董事总经理Yasir Othman Al-Rumayyan阁下进行了会谈。PIF成立于1971年,目前由沙特王储兼任董事长,沙特多名部长担任董事,2020年管理资产目标为4000亿美元。PIF正在计划开设亚洲办公室,聚焦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不断增大在亚洲的投资。PIF愿意与华润携手,将境外智慧资本引入中国,协同中国产业走向世界,寻找共同有意愿的海外投资会。

会议前夕,傅育宁董事长还到华润生命科学园调研,参观了入园企业实验室、共享办公区和配套服务设施,并与管理团队座谈,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完善发展战略、差异化产业发展布局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傅董对华润生命科学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华润生命科学要充分挖掘利用首都科技创新资源,坚定不移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要加快园区建设进度,打造科技创新的生态圈;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逐步建立兼具首都特点与全球视野的创新孵化体系,早日在精准医学、生物技术、数字医疗三大主攻方向及相关细分领域实现突破。

 

  • 33333333.jpg
  • 333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