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大学举行“华润之道”第十五期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 2019-04-17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4月15日,“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五期开学典礼在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举办。集团办公厅、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各专业学院执行班主任、培训负责人和120名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在集团历史文化课程环节,集团办公厅负责人以“永远奋进在时代前列”为主题,通过“忆”、“悟”、“行”三个模块,分别从历史、今天、未来不同空间维度,讲述了华润光荣奋进的发展历程,阐释了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和内涵实践,表明了华润在新时代命题下的未来发展之路。在高管沙龙环节,华润置地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华润置地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历程,分享了华润置地的精彩实践等内容,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勿忘华润责任,持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和追求。

本期培训班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和升级,联合香港大学共同开办2019年国际化与互联网创新专题培训,引入宏观经济、金融的逻辑、大数据与市场分析、中美历史和中美关系、5G技术应用、粤港澳大湾区政策解读等优质课程,并向集团相关领域人群开放。

培训班分为两个阶段实施,课程涉及党性教育、华润历史与文化、业务发展之道、管理之道、华润大学精品课程、行动学习课题、外部视角、经理人面对面等内容,传播华润文化和价值观、分享行业智慧和实践经验。

 

  • 合影.jpg
  •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