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会见湖南省委杜家毫书记

发稿时间: 2019-04-1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7日上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会见了到访的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就深化双方合作、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欢迎杜家毫书记和湖南省各位领导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华润在湖南各项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与湖南是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很高兴近几年与家毫书记、达哲省长保持互动交流,双方合作不断向多领域深层次务实推进,感谢湖南省各级领导对华润业务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华润将进一步加大对湖南的投入,发挥产业优势,为湖南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发挥更大作用。与会华润同事简要汇报了消费品与零售、能源服务、城市建设与运营、产业基金等在湘业务的合作进展和发展计划。

杜家毫书记介绍了来港举办“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的情况,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感谢华润对湖南经济发展和湘西扶贫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华润是香港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湖南与华润一直有良好合作关系,华润各大板块在湖南都有很多投资。湖南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整体经济保持向上发展趋势,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欢迎华润各业务板块加大与湖南的投资合作。同时希望通过华润这个窗口,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对接,共同寻找商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副省长何报翔,省委省政府各有关部门、各市州及企业主要领导,华润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创业、电力、置地、燃气、啤酒、万家、资本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 微信图片_201904.jpg
  • 微信图片_201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