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拜会上海市李强书记

发稿时间: 2019-04-13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2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上海拜会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就华润进一步参与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等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强书记欢迎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来沪访问,并表示,当前上海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增设自贸试验区新片区、推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新的三大任务,精心办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全力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希望华润集团更好地发挥自身多元产业优势,进一步扩大在沪业务布局和投资规模,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上海市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出系列优惠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在沪更好发展。

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感谢李强书记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并介绍了华润在沪各业态发展情况及近期在上海重点推进的项目落地情况。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华润进一步扩大在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微电子、城市建设与运营、健康养老等产业的投资布局,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混改,各项业务取得良好发展。希望在上海市的支持下,继续加大在沪投资,深化与地方国企改革与合作,为上海“五个中心”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委常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置地、燃气、微电子、资本等利润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在沪期间,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调研了华润微电子上海总部,了解了上海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听取了智慧健康布局方面的汇报,与公司管理层围绕企业下一步发展重点和集团内部协同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之后,实地调研了华润置地新静安体育中心、石门一路项目和上海万象城,了解了华润置地参与上海城市建设运营的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

集团领导调研华润微电子
集团领导调研上海万象城
集团领导调研石门一路项目
集团领导调研静安体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