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投建香港瑞吉酒店开业

发稿时间: 2019-04-11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繁體版

411日上午,由华润集团投资兴建的香港瑞吉酒店举行开业仪式。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等集团领导,香港瑞吉酒店项目的管理团队、万豪国际集团负责人、酒店管理团队,以及相关合作伙伴、客户代表等100多位嘉宾出席了仪式。

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香港瑞吉酒店是华润集团践行深耕香港市场、多元化发展战略而投资兴建的高端酒店。集团扎根香港八十余年,始终服务于香港社会,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而不懈努力。香港既是国际金融中心,也是世界旅游之都,华润投资兴建瑞吉酒店,旨在助力香港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为香港长期繁荣作出贡献。瑞吉酒店的开业是华润加大在港投资的良好开端,希望崭新的瑞吉酒店能为香港社会再添荣光。

香港瑞吉酒店由万豪国际集团具体运营,是其管理的第7000家酒店,同时也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顶级品牌。华润物业作为香港瑞吉酒店的业主方,积极履行并承担了集团交办的酒店各项筹建工作。香港瑞吉酒店的开业将开启香港湾仔中心区高端商业综合体的新篇章,成为香港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 微信图片_20190411153552.jpg
  • 微信图片_20190411153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