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被评为2018年度中央企业信息报送工作优秀单位

发稿时间: 2019-03-2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了《关于2018年信息采用情况的通报》,华润集团被评为2018年度中央企业信息报送工作优秀单位,信息报送工作在中央企业中位居前列,在驻港中央企业中名列第1名。值得一提的是,集团上报的重要信息被中央领导批示5篇,在中央企业中位居第3名。朱虹波、周文涛(集团办公厅)、魏铮(华润医药商业)、刘士春(华润电力)被国资委评选为2018年度中央企业信息报送工作优秀个人。

2018年,集团办公厅按照上级部门关注的重点热点,结合华润实际,积极开展专题研究、反映企业情况、提出政策建议,全年上报信息50篇,被国资委等上级部门累积采用32篇,其中,被中央办公厅采用5篇,被国务院办公厅采用3篇。华润集团的信息报送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决策的功能进一步凸显,中央领导对集团上报的一批重要信息作出重要批示,为服务领导决策、推动重点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中办、国办、国资委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