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市长肖亚非

发稿时间: 2019-02-2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222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市长肖亚非,双方就深入加强合作、共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了热情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梁维东书记一行的到访,介绍了华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构想,并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发布,为三地发展带来新机遇,也为东莞与华润合作创造了新空间,希望双方结合大湾区规划纲要,在继续推进已有合作项目的同时,在产城融合、智慧能源、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为粤港澳发展贡献力量。

梁维东书记介绍了东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去年9月份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各项合作内容得到积极落实。东莞市将把握大湾区新机遇,围绕城市品质提升、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任务,在松山湖基础上进一步打造滨海新城、南城CBD、东莞水乡等新的发展平台,希望与华润一起做好对接,策划形成新的合作框架,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冠梓,市政府秘书长邓涛,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金融、微电子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WeChat Image_20190222192613.jpg
  • WeChat Image_20190222192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