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离退休老领导并慰问基层员工

发稿时间: 2019-02-03 来源: 集团群工部、华润万家 【 字体: 繁體版

120日—23日农历春节前夕,傅育宁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分别奔赴全国各地,看望集团离退休老干部,并到一线企业,走进超市、仓库、车间等,慰问基层员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120日,傅育宁董事长、马璐副总经理、李汝革总会计师到北京看望慰问了集团在京离退休老领导,并召开迎新春茶话会。傅育宁董事长代表集团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以及八十周年纪念活动。傅董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华润的宝贵财富,为集团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华润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贡献,我们会始终铭记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23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到深圳万家MART梅龙店现场调研,并与万家员工进行了座谈慰问。傅董详细了解了门店运营情况,重点听取了万家MART充分运用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技术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进行商业模式和服务创新的实践成果汇报。傅董对万家MART的良好运营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勉励万家团队继续奋斗,持续满足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在与万家员工代表亲切交流过程中,傅董详细询问了万家MART运营管理、人员结构、薪酬情况等工作,并指出,万家MART的商业模式创新值得推广,应继续探索创新AI技术的应用,鼓励基于商圈进行商品结构优化,并有效实施绩效评估,且通过员工编制优化、薪资改善,提高员工积极性,提升整体人效;同时通过内部库存管控及大行供应商战略合作,提升现金流表现等。傅育宁董事长还与节庆期间仍奋斗在一线的万家员工合影留念,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集团领导马璐、李汝革、李福利、陈朗、潘福、王传栋等,也分赴各地,慰问了华润三九、华润雪花啤酒郑州工厂、华润物流国际物流中心、华润燃气大亚湾公司等一线企业,检查了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前给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

集团领导傅育宁等
看望在京离退休老领导
傅育宁董事长在深圳
万家MART梅龙店慰问
马璐副总经理
在驻豫企业慰问
李汝革总会计师
在华润三九慰问
李福利副总经理
在华润银行慰问
陈朗副总经理在
华润国际物流中心慰问
潘福董事
在驻滇企业慰问
王传栋副总经理在
华润燃气大亚湾公司慰问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