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荣获国家档案局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专题片优秀组织奖

发稿时间: 2018-12-2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226日,国家档案局公布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专题片评选结果,华润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奖。由集团选送的《年轮——华润内黄400MW风电项目档案专题片》和《楚韵——华润电力华中大区风电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纪实》分获建设项目档案专题片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专题片评选活动是国家档案局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建设的丰硕成果,反映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先进管理水平而精心策划的专题活动。各省级档案局和中央企业积极参与,共报送档案专题片291部,微视频64部。华润集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有关单位拍摄和制作专题片,下属华润电力和华润置地踊跃参加,深入项目一线拍摄高质量的专题片。国家档案局充分肯定集团在此次活动中的工作成果,授予华润集团优秀组织奖,华润电力报送的两部专题片分获二、三等奖。

观看专题片请点击:http://www.saac.gov.cn/zt/2018jsxmztp.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