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入选中宣部“改革开放40周年百强企业”

发稿时间: 2018-12-20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213日,中宣部“百城百县百企”大型调研工作调研成果——《改革开放与中国企业发展》丛书一套三卷在北京正式发布,华润集团案例被纳入其中,集团同时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百强企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宣部于今年5月组织开展了“百城百县百企”大型调研工作。此项工作由中宣部全程直接指导,覆盖了中央企业、地方国企、民营企业、混合所有制企业、中外合资企业等各类所有制标杆企业百余家。国资委在其监管的中央企业中推荐了29家参选,最终包括华润集团在内的18家入选标杆企业。国家高端智库、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于8月赴华润进行了实地访谈并起草了调研报告。

报告详情点击浏览《用红色基因铸就优秀业绩,以商业文明践行改革开放》

 

  • 195370.jpg
  • 195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