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江西省吴晓军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18-10-1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010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江西省吴晓军副省长,就加强多领域战略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对吴晓军副省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和吴晓军副省长对华润在赣投资发展的长期支持。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扩大在大健康、大消费、能源服务等领域的投资合作,助力江西经济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同时,创新体制机制,加强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加快搭建健康产业合作平台,为江西建设中医药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吴晓军副省长向傅育宁董事长转达了江西省刘奇书记、易炼红省长的问候。他介绍了江西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江西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整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华润在江西投资领域广,项目多,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欢迎华润继续加大在江西的投资布局,加快推进中医药、新能源等领域的新项目合作,积极参与江西中医药科创城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的台阶,江西省将为企业在赣投资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江西省政府陈敏副秘书长,省国资委陈德勤主任,省工信委、金融办和江中集团的领导,集团王春城助理总经理,华润电力、燃气、医药、健康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mmexport1539220642265.jpg
  • mmexport153922064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