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与福建省于伟国书记会谈

发稿时间: 2018-10-10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09日上午,在香港访问的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率团走访了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作为香港中企协会名誉会长代表中企协在香港华润大厦与于伟国书记进行了亲切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对于伟国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企协广大会员企业在福建投资领域广,规模大,合作关系密切,实现了互利多赢,感谢省委省政府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当前,福建省积极推进新福建建设,我们对福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中企协将积极推动更多会员企业到福建投资兴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和扩大与福建合作,在自身业务发展的过程中,为福建经济进步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于伟国书记表示,近年来驻港央企和中企协广大会员企业与福建保持密切合作,在福建投资了一大批体量大、带动作用强的项目,为福建带来了先进理念、管理经验、人才资源和国际视野,有力推动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福建正值难得发展机遇,“六区叠加”效应显现,后发优势明显,真诚欢迎各企业到福建考察,投资兴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都有新作为,福建省将为各企业在闽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梁建勇,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各地市和有关省直部门的领导,招商、中旅、中银、国开行、中国太平、国泰君安等近20家在港中企协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共商合作发展,气氛热烈融洽。

当天上午,由福建省委省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闽港合作推介会暨闽港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出席了推介会和签约仪式。

      

  • mmexport1539058575006.jpg
  • mmexport1539058575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