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湖南省隋忠诚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18-08-1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8月16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湖南省隋忠诚副省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大消费、大健康及产业基金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隋忠诚副省长率团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在湘业务给予的长期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在湖南的投资发展情况。傅育宁董事长表示,目前华润的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等几大业务板块都已在湖南投资,取得良好发展。正在组建的华润三湘联合基金,将主要投向农产品为主的消费品行业,为湖南省推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扩大在湘投资,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隋忠诚副省长感谢华润集团的一贯支持,他表示,湖南是农业大省,希望借助华润渠道优势,把更多湖南名特优新农产品,特别是湖南省地理标志产品拓展到更加广阔的市场,实现品牌价值,取得合作共赢。同时,希望与华润集团进一步加强多领域投资合作,湖南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支持。

湖南省政府欧阳煌副秘书长,省有关部门和省属企业的领导,集团陈朗副总经理,办公厅和华润创业、华润资本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湖南照片1.jpg
  • 湖南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