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被评为“2018优秀双创服务平台”

发稿时间: 2018-07-23 来源: 集团战略部 【 字体: 繁體版

719日,在新华社新华网主办的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上,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导的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被评为“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优秀双创服务平台”,全国共有10个单位获此奖项。

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于2016年首次成功举办,已逐步成为汇集国内外科技创新理念、交流双创新模式、展示科创新产品、集聚创新人才、促进创新项目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以“科创赋能新业态开放共融新高地”为主题,围绕“大数据、大物流、大旅游、大开放”主题布局。评审委员会对华润集团以科技创新带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华润勇担建设科技强国、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的崇高使命,通过实施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将产业链优势转变为创新链优势,实现了社会、客户、国家和集团自身四方面发展诉求的共赢。

未来,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将在集团的指导下,秉持“忠诚、责任、创新、卓越”的发展理念,建立科创国际化、投资基金化、建管专业化、资产证券化发展模式,积极做好园区招商引智、科技孵化、投资管理、资本运营、园区建设和智慧管理等方面工作;并借助国际合作平台,大力推进“引进来”和“走出去”工程,努力将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打造成为集团大健康板块的创新引擎,完善集团大健康板块产学研用一体化生态圈,全力打造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示范平台、健康中国华润解决方案的示范平台和世界一流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平台,为科技强国,建设健康中国,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国家战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