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

发稿时间: 2018-07-0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75日下午,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率宁波市代表团到访华润香港总部,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郑栅洁书记一行。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郑栅洁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宁波是华润在华东地区的重点投资城市,在甬投资的清洁能源、城市开发运营、零售商业等业务都取得良好发展,感谢宁波市为华润在当地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希望继续加大在宁波的投资力度,提升合作水平。

郑栅洁书记表示,宁波与华润已形成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宁波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希望共同把握合作新机遇,深入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市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市商务委、宁海县和宁兴集团的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凤凰医疗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74日上午,宁波市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了“‘香约港城’-2018宁波经贸·文化周”开幕式和投资环境推介会,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应邀出席,并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及宁波市领导共同启动了开幕仪式。

      

  • 宁波照片1.jpg
  • 宁波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