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主办2018雄安·硅谷国际医药健康科技创新峰会

发稿时间: 2018-07-02 来源: 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 【 字体: 繁體版

629日,华润集团联合国际著名孵化器加速器企业Plug and Play(以下称PNP)共同主办2018雄安·硅谷国际医药健康科技创新峰会。此次峰会是在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的支持下举行的国际医药健康科技合作交流活动。集团陈朗副总经理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

华润集团与PNP在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结合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和PNP创新生态孵化优势,共同打造创新生态圈,助力雄安新区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同时,华润科学技术协会、国家海外人才(华润)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华润大学凤凰眼科学院也举行了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的挂牌仪式。会议还邀请了来自硅谷的16个项目团队和5个国内创新项目团队进行路演,中国医药商业协会、麦肯锡等单位的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

此次峰会为雄安新区政府、大型企业、投资机构和路演项目搭建交流平台,为潜在医药健康“独角兽”企业提供与雄安新区互动的机会,为华润集团大健康业务板块积累创新资源,助力新区打造全球创新高地,发展医药健康相关的高端高新产业。

       

  • 图片1:集团陈朗副总经理致辞.jpg
  • 图片1:集团陈朗副总经理致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