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到四川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5-1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11-14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赴四川访问,在成都出席了四川-香港投资与贸易合作交流会,并赴绵阳、宜宾进行实地调研,拜访了四川省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及绵阳、宜宾等地方政府领导,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511日上午,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的四川-香港投资与贸易合作交流会暨川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傅育宁董事长应邀出席并在会上致辞。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与四川多领域合作情况,并表示,华润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配合国家战略,促进川港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的投资合作,为四川发展贡献力量。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以及香港政商界嘉宾、四川各有关部门和市州领导出席了交流会和签约仪式。华润置地宜宾临港新城综合配套项目协议在会上签约。

在川期间,傅育宁董事长先后对绵阳市、宜宾市进行了工作调研。511日中午,傅育宁董事长与绵阳市刘超市长在成都进行了会谈,就扩大多个领域的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前往绵阳市考察了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实地调研了绵阳科技城建设情况,与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颜超,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还到华润雪花啤酒在川的第一家企业绵阳公司调研,看望一线同事。在宜宾,傅育宁董事长实地考察了临港新城综合配套项目和大健康产业情况,与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等领导会谈,就健康小镇、城市建设与运营、城市燃气、分布式能源等领域重点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514日,傅育宁董事长与四川省尹力省长在成都进行了友好会谈。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下一步在川发展计划,希望继续加强与四川的全面合作,充分发挥优势,规划建设好各重点项目。尹力省长感谢华润为四川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四川省全力支持华润在川投资兴业,取得更好发展。双方围绕传统产业供给侧改革以及大健康、城市建设、科技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合作共识。成都市罗强市长、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等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谈。

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各相关利润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在四川-香港
投资与贸易合作交流会致辞
傅育宁董事长
与出席领导合影
傅育宁董事长
与绵阳市刘超市长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在绵阳考察
绵阳市与华润集团座谈会
傅育宁董事长在华润啤酒
绵阳公司调研
傅育宁董事长在宜宾考察
 
宜宾市与华润集团
投资洽淡会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