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拜会上海市李强书记

发稿时间: 2018-05-1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16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在上海拜会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双方就华润在上海的业务发展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强书记首先欢迎傅育宁董事长一行的到访,介绍了“五个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李强书记表示,华润在上海的投资规模大,领域宽,祝贺华润在上海投资取得的良好业绩。上海城市功能齐备,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包容度大,华润是有80年历史的老牌央企,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希望华润发挥优势,引进国际先进理念和人才,进一步加大在上海的新业务投资,提升发展水平。上海市将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华润在上海取得更好发展。

傅育宁董事长向李强书记介绍了在上海的业务发展情况,感谢李强书记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傅董表示,近年来,根据上海的城市特点,因应消费升级趋势,华润进一步扩大了在上海的微电子、城市建设与运营、健康养老、高端商业等方面的投资布局,取得良好发展,希望在上海市的支持下,继续加大在沪投资,积极参与地方国企改革与合作,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市经信委主任陈鸣波,集团助理总经理吴向东,集团办公厅、华润置地、微电子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