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参加2018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稿时间: 2018-04-1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3日,2018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华润集团参加了本届津洽会。集团罗熹总经理出席了开幕式,并陪同天津市李鸿忠书记、张国清市长参观了华润展位。

本届津洽会以“新机遇新天津、创合作促共赢”为主题,围绕天津城市定位,着力搭建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平台、“一带一路”国际国内经贸合作平台,强化招商引资、人才集聚等功能。华润通过简约美观、个性鲜明的展位,以及多媒体现场互动等形式,全面、形象地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各SBU的业务概况以及在天津的投资项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参观与咨询。

展会前夕,罗熹总经理于412日拜访了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双方就推进多领域重大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张国清市长对罗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和出席津洽会活动表示欢迎,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扩大在津投资力度,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不断深化能源开发、医药卫生、零售商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促互进、共赢发展。

罗熹总经理对2018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各位领导对华润在津发展的关注,介绍了华润与天津的合作情况,希望在天津市支持下,进一步做好在国企混改、产城融合、医药健康等领域的新合作,实现质量发展,共建美丽天津。

在津期间,罗熹总经理还与集团在津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了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并实地调研了华润医药、华润置地在津业务。集团办公厅、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健康、啤酒、万家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罗熹总经理与张国清市长
会谈
津洽会华润展位
罗熹总经理
与集团参展人员合影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