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基层员工

发稿时间: 2018-02-1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27-215日农历春节前夕,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等集团领导分别奔赴全国各地一线企业,走进仓库、医院、超市、车间、商场,慰问基层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大年三十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分别到华润万家平湖物流仓、Ole深圳万象天地店以及华润置地职工食堂走访慰问。在万家深圳平湖配送中心现场,傅董实地调研了物流动线、生产作业、配送计划等情况,重点询问了春节销售高峰的物流保障工作,并与员工代表亲切交流,他指出,华润万家积累了丰富的供应链管理和实践经验,下一步要全面实现线上支持能力,为集团供应链的整体优化提升作出重要贡献;在Ole万象天地店,傅董重点了解了门店餐饮项目的运营状况,对门店良好销售与盈利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Ole’持续满足大众消费升级的需要。在华润置地总部,傅董来到职工食堂,与置地物业值班员工一起包饺子准备年夜饭,其乐融融。其间,傅董对华润置地大冲旧改项目进展表示了肯定,并对置地的同事们寄予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华润置地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标准,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并贯彻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以优秀的作品回馈城市。

29日,罗熹总经理前往北京,分别到华润凤凰医疗下属的北京市健宫医院、华润三九(北京)医药公司、华润万家北京分钟寺店,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和员工。在健宫医院,罗总看望医务人员的同时,还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了患病的员工;在华润三九(北京)医药公司,罗总深入调研了包装车间、库房和质量部,并对员工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在华润万家北京分钟寺店,慰问之余,罗总还要求大家把好质量关,确保市民消费安全,保证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集团领导马璐、李汝革、陈朗、杜文民、王传栋、单记京等,也分赴各地,慰问华润国际物流中心、五丰上水屠房、雪花啤酒晋陕区域公司等一线企业,检查了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前给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王春城、周龙山、王佩辉等集团领导也在春节前后安排了慰问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在华润万家
平湖物流仓慰问
傅育宁董事长与置地员工
一起包饺子过除夕
罗熹总经理在北京健宫医院慰问
罗熹总经理在华润三九医药昌平公司慰问
马璐副总经理在华润国际
物流中心慰问
李汝革总会计师看望
华润五丰退休员工
陈朗副总经理在华润万家
深圳侨香村店慰问
杜文民副总经理在
华润微电子慰问
王传栋副总经理在华润燃气
大亚湾公司慰问
单记京董事在华润万家
天津门店慰问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