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通首家线下体验店开业

发稿时间: 2017-09-28 来源: 华润网络 【 字体: 繁體版

923日,华润通首家线下体验店与上海万象城同时盛大开业。作为华润通会员的首个线下触点,消费者在体验店内不仅能第一时间体验到华润通的精选商品,更能直观感受到华润通积分通积通兑等多场景的会员权益。

在电商展示区中,现场消费者直接体验到了华润制造的优质商品以及华润通臻选的各种新产品;在积分权益区中的积分地图上,消费者可以清晰看到华润通在上海区域和上海万象城内为消费者带来的衣、食、住、行等福利,并能通过扫码,快速领取商户的优惠券即时使用。

在开业现场,华润通还携手集享联盟正式启动深度合作,双方将在积分交换、积分通积通兑、大数据营销、电商与供应链资源共享等层面进行深度合作,以形成优势互补。集享联盟是从事会员忠诚度管理、通用积分服务、大数据分析等服务的知名平台,拥有会员数超过3600万,已在全国 544个重点城市落地,覆盖近 5000家餐饮和便利店以及60多个线上线下合作品牌,此次合作将覆盖上万家门店,惠及会员数超过1亿。

目前,华润通平台已打通集团旗下各业务单元的会员积分和数据资源,并精选外部餐饮、购物、出行等领域的知名商户加盟,覆盖全国近3380家华润万家超市、500家太平洋咖啡店、590家药店,54个购物中心,11家酒店,1000多家联盟商户,包括知名旅行、航空、酒店等集团,并联手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发行了多款联名信用卡。

   

  • 0000.jpg
  • 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