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集团领导春节期间到华润万家慰问基层员工

发稿时间:2017-02-03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124-22日,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等集团领导分别奔赴华润万家各地门店,慰问坚守一线的基层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大年三十,傅育宁董事长走访了华润万家的深圳桃花园店、南新店、Ole’海上世界店,检查了门店的春节备货情况,了解了节日消费趋势以及门店产品陈列、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员排班等情况,并与当班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还与现场购物的顾客交流,了解消费者对万家的期望。当晚,傅董和员工们一起包饺子、迎新年,他向坚守在一线的各位员工及其家人致以亲切问候,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傅董希望在万家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万家能打造良好的品牌声誉,取得更好的成绩。

春节前夕,罗熹总经理到华润万家华北区北京欢乐谷店、分钟寺店慰问一线员工。罗总仔细查看了门店的备货和销售情况,与员工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关心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罗总勉励万家华北区员工携手同心,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争创佳绩。

春节期间,集团领导马璐、王印、陈朗、杜文民、单记京等,也分别赶赴华润万家在郑州、深圳、昆明等地门店,以及苏果在南京、合肥等地门店,检查门店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送上春节的慰问,并祝愿大家2017年大展鸿图、共同进步!

傅育宁董事长与万家员工一起包饺子过除夕
傅育宁董事长到华润万家深圳门店慰问
罗熹总经理到华润万家北京门店慰问
马璐副总经理到华润万家郑州门店慰问
王印副董事长到华润苏果南京门店慰问
陈朗副总经理到华润万家深圳门店慰问
杜文民副总经理到华润万家昆明门店慰问
单记京董事到华润苏果合肥门店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