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集团召开2017年EHS大会

发稿时间:2017-01-11来源:集团EHS部 【 字体:

16日,集团在华润大学南校区召开了2017EHS大会,全体集团领导,集团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主要负责人,EHS职能线分管领导和EHS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作导入发言,集团EHS部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华润电力、华润水泥、华润五丰、华润银行分别作经验分享。会议还对集团2015-2016年度在追求卓越EHS绩效过程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罗熹总经理在讲话中强调,各级经理人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批示指示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并就如何建立、完善多元化企业的EHS管理体系进行了阐述,深入剖析了行为有规、监测有窗、检查有效、控制有力、奖罚有度的“五有”工作机制及其相互之间的关系。

傅育宁董事长作了关闭讲话。傅董对此次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集团两年来的EHS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集团各级经理人要始终坚持以高境界、高标准看待EHS工作,从事EHS工作要有责任心和智慧,要向高标准看齐。集团各单位在环境保护方面要舍得投入、加强管理、提高标准;在健康管理方面,要逐步形成能够吸引员工广泛参与、长期坚持、特色化的健康活动,将活动融入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提升员工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水平;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将相关方纳入管理,实施全面安全生产管理,始终坚持“常抓”和“抓长”不松懈。EHS管理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反映企业EHS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大对薄弱环节的帮扶力度;各级经理人要对EHS监督检查抱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并给予积极支持。

本次会议还同时在北京、上海等41地设置了同步视频点,各SBUBU所属区域公司、分公司及基层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参会总人数达10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