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资本与北控清洁能源签约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

发稿时间:2017-01-07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5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来访的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东董事长一行,并出席了华润资本与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共同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的签约仪式。

傅育宁董事长对王东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各相关领域的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充分发挥企业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充分运用市场化的机制和手段,积极探讨和推动多领域合作,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实现合作共赢。

会谈结束后,华润资本与北控清洁能源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根据合约,华润资本与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将共同设立30亿人民币的新能源产业基金,结合双方优势,配合资本力量,投资和发展新能源产业。

北控集团副董事长、北控水务董事会主席李永成,北控清洁能源集团董事会主席胡晓勇等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陈鹰首席战略官,集团财务部、华润银行、华润资本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