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2016年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顺利闭营

发稿时间:2016-08-19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815日,2016年“未来之星”训练营顺利闭营。本届训练营在全国共设九个营地,分别由华润大学八个专业学院及华润怡宝承办。集团领导傅育宁、马璐、陈朗、杜文民分别参加了华中五营、华北一营、华南七营的闭营仪式。

815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出席位于长沙的华中五营闭营仪式,并为营员授课。傅育宁董事长在授课时表示,祝贺1851名“未来之星”们圆满完成30天紧张而富有成效的封闭式训练,并欢迎大家将华润作为人生职场的第一站。傅董结合国家经济发展背景以及在巴西考察的见闻,与营员们作了分享与交流,深入阐述了华润的使命与责任,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脚踏实地,秉承务实作风,不好高骛远,在追求事业成功的路上永葆激情;二、保持良好习惯,勤于观察和思考;三、学会沟通、合作和换位思考,加强团队意识;四、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华润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五、要有家国情怀、集体荣誉感,成为走向世界的一代华润人。

本届“未来之星”训练营顺应集团“创新”发展趋势,在各营地举办了创新大赛,营员们自由组队发挥特长与想象力,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创新课题。来自华北一营的《虚拟现实技术在电厂设备培训中的应用》、华东二营《医药运动医疗救助服务》等6个优秀创新课题代表,分别前往华中五营闭营仪式现场作了课题汇报和个人感悟分享,傅育宁董事长与学员代表进行了互动。

营员们表示,本届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的学习内容充实而富有特色,激发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工作岗位,迎接挑战,为华润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