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在江苏进行业务调研

发稿时间:2016-04-22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419日-21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先后赴无锡、常州,对无锡华润燃气、华润微电子、华润化工3家企业进行业务调研,在相关业务单元工作现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经营管理情况,与公司管理层和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期间,罗总还看望了华润驻江苏各业务板块的负责人,并了解了业务发展情况和今年一季度经营情况。

420日上午,罗总赴无锡华润燃气公司,先后调研了红星路加气站、新区储配站、客户服务中心、能源展厅和调度抢修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工艺流程、客户服务系统建设、安全管理等情况,并现场通过移动PDA系统,与正在一线的应急抢修员连线,询问了工作进展,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420日下午,罗总对华润微电子进行调研,先后走访了华润安盛、华润上华、华润矽科3家业务单元,深入工作现场了解了集成电路封装工艺、晶圆制造工艺、产品研发等生产和运营管理情况,与一线员工就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421日上午,罗总前往常州华润化工,先后调研了码头仓储基地和聚酯瓶片生产基地,询问了码头建设、生产管理、企业运营等情况,了解了化工业务的转型发展历程。

现场调研结束后,罗总分别与3家企业的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一季度的经营情况,与大家一起分析了业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企业运营管理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大家凝心聚力、踏实工作、加快创新、强化管理,促进各项业务提质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

集团各有关业务板块的领导,集团董事办、环境健康和安全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罗总在无锡华润燃气调研
罗总在华润微电子调研
罗总在华润化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