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档案馆正式奠基开工

发稿时间:2015-07-22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722日,华润档案馆奠基仪式在惠州小径湾举行。集团领导傅育宁、乔世波、杜文民、魏斌、朱金坤、王佩辉,以及集团各部室、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傅董宣布集团档案馆项目正式奠基开工,他表示,建设档案馆对集团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体现了华润对历史的尊重。档案馆将记载华润70多年以来的发展印迹和美好记忆,把华润发展史中闪光的一面留给后人,它将成为华润建设工程中的一篇“杰作”。

华润档案馆位于小径湾半山处,建筑规划与自然环境相融合,靠山面海,依山体走势形成“层叠退台”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内敛、拙朴。项目占地面积约4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00平方米,包括档案库房、展厅、业务技术服务等功能用房,将满足集团50年的档案存储需求。

仪式结束后,傅董、乔总一行还参观了华润大学南方校区,了解小径湾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