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各下属企业向东北洪涝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发稿时间: 2013-09-01 来源: 集团董事办 【 字体:
近日,持续的强降雨造成东北地区江河水位猛涨,黑龙江、辽宁、吉林三省受洪灾影响损失严重,近400万人受灾,抗洪救灾形势严峻。洪灾发生后,集团各下属企业迅速行动,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灾区。

823日上午7 时,由华润饮料、置地、电力、啤酒、燃气、万家、投资等企业筹集的价值近80万元的23000箱怡宝水、2000T恤衫、10顶帐篷等物资,经华润驻辽宁企业临时组建的救灾工作小组的努力,已全部顺利送抵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的5个重灾区。

823日,由华润燃气筹集的20万元善款及1000箱纯净水、由华润雪花筹集的10万元善款,已通过华润驻黑龙江企业捐赠给了伊春灾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目前,救灾物资的筹备及运送工作仍在积极进行中。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