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荣获“光耀香江”香港回归15周年大型评选活动卓越企业奖
发稿时间: 2012-08-01 来源: 集团董事办 【 字体:

731日,“‘光耀香江’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大型评选颁奖典礼”在香港中环四季酒店举行。华润集团荣获“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卓越企业奖”。乔世波总经理代表集团出席了颁奖典礼。

据悉,“‘光耀香江’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大型评选活动”由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与香港文汇报发起,全球四十三家华文媒体合作,经网络投票及专家组评审,评选出包括香港回归十五周年重大新闻事件、卓越企业、功勋人物、荣耀城市、香港内地投资热点等奖项。其目的在于以媒体责任,记录为促进香港和内地繁荣稳定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团体及个人。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